赤降only

若无你我之分

文/咸味汤豆腐

 

-我终于又码字了(虽然短小(好歹先填一个点文坑

-有一个神奇的设定就是仆赤称呼俺赤为征十郎,俺赤称呼仆赤为赤司君。
(我的脑回路已经山路十八弯了Orz

-相信我我本来只是想写双赤短篇的,结果脑洞大到变成了长篇的双赤降,也就是传说中的赫降QUQ赫降戏份大概在遥远的后几章otz

✨无论仆俺都格外孩子气很ooc!!!

 

“所以我说了要吃胡萝卜了对吧,赤!司!君!”俺赤一脸义正言辞,拍案而起。

“征十郎你闭嘴啊!”仆赤双手捂耳扭过头去。

“所以赤司君你必须吃下这盘胡萝卜!马上!”俺赤端起一盘胡萝卜走到仆赤面前。

“啊征十郎!除了胡萝卜!我保证!除了胡萝卜以外我愿意吃一切能治夜盲症的。鱼肝油啊猪肝啊啥的都可以的!”仆赤皱着眉头以示不满,两只手一直把俺赤向外推,表明他有多么抗拒眼前的东西。

“胡萝卜是最有效的含维生素A最多的。”俺赤依然向仆赤靠近着。“赤司君你不吃胡萝卜的毛病到底是什么时候有的?设定不是说只讨厌红姜丝和裙带菜吗?”

“一说这个我就不高兴了!还不是全都怪征十郎你!”仆赤表示自己很委屈。

“怪我?你不吃胡萝卜还怪我咯?夜盲症是我们两个都要承受的你还怪我??”俺赤歪着头靠向仆赤。

“因为征十郎你是先出现的人啊,红姜丝和裙带菜什么的,也都只是征十郎你讨厌吃的嘛!然后官方就不管我了,也没了解过我讨厌吃什么!”

“诶……?”俺赤一脸懵比,这个锅甩的漂亮啊。

“你看你讨厌红姜丝和裙带菜,我也没有逼你吃过不是吗?你现在不能这么强迫我的征十郎!”

“我不吃不会影响身体,你不吃会影响的。”俺赤决定继续苦口婆心地教育仆赤,这次真的不能再惯着他了。

“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仆赤摇着头,连人带椅子往后挪了一大格,“征十郎你不爱我了!呜我没有感受过妈妈的母爱也没有感受过爸爸的父爱,现在连我哥哥都不爱我了不疼我了呜!”

“……”所以这是开始耍无赖了是吧混蛋!

 

 

最后仆赤以一招“不要因为我可爱你就欺负我啊”成功击败了俺赤的“我这也是为了你好啊”。

 

夜。

仆赤懵懵懂懂起床上厕所,然后,成功摔了一个大跟头。

紧接着是一声惨叫,和接连不断的笑声。

半夜听起来很怪异的啊,一个人在那边又哭又笑。

“啊啊啊痛死我了。”

“哈哈哈哈哈哈让你不吃胡萝卜!”

“征十郎你不要太过分了我跟你说!”

“我哪里过分啦!”

“我说,征十郎,我们共用同一个身体我摔倒了你不痛吗?”

“呃我……这还不是怪你不听我的话!”

“哼反正我与胡萝卜势不两立。”

“……”

 

 

于是仆与俺陷入了冷战。

虽然洛山高中学生会会长的身份一直是仆赤来担任的比较多,但是只有仆与俺合起来的赤司征十郎才是完美的啊。所以只要一旦有其中一个不肯配合,这日子就完全过不下去了啊!!冷战中的日常就是这样的:

 

“这场考试是物理,征十郎你去。”

“那赤司君你吃不吃胡萝卜?”

 

“这个发言由我来讲的话,我可能会言语过激,还是征十郎你来准备一下吧。”

“那赤司君你吃不吃胡萝卜?”

 

“这个人不肯服从命令,吃软不吃硬啊,征十郎你去调解一下吧。”

“那赤司君你……”

“吃不吃胡萝卜?不吃不吃不吃我就不吃!除了吃这个我都可以接受!”

“真的假的?”

“真的!”

“那对降旗光树的告白就由你出面去说!”俺赤一脸奸计得逞的样子。

“……去就去啊……!”仆赤故意提高了音调可是语气分明发虚。
“那就过几天明天我会向校方申请安排一场和诚凛一起进行集训,你到时候可不要怂。”
“所以你是一开始就计划好了的对吧!”
“当然。说起预见未来的能力‘天帝之眼’,赤司君你也并没有比我厉害多少呢。”
“……”仆赤表示他一生中走过最长的路就是俺赤的套路啊,然后只能嘴硬着讽刺俺赤。“是是是,哥哥大人你最厉害了!”
“那你就珍惜时间好好想想怎么告白吧。”
“……”你可别让我抓到你的把柄哼。

TBC.

-胡萝卜君表示他十分委屈因为以后他还会一直客串扮演一个悲伤被人嫌弃的角色orz(我和胡萝卜真的气场不合啊这东西我真的难以接受TAT)
-后续容我缓缓再码.(等等所以又是一个坑吗!
-还有我的深刻血泪经验教训就是在码字时一定要记住保存不然电脑一跳闸一切就都灰飞烟灭了(哭泣.)
-2016-07-18~19

评论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咸味汤豆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