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降only

文/咸味汤豆腐



“如果明知坚持到底也是没有结果的,还要继续坚持吗?继续坚持下去,还有意义吗?”

其实是有的,至少要让自己在没有结果的结果到来之前先让自己尝够甜头,才不至于在最后的散场时狼狈不堪,心怀不甘。


“那么这句话里的‘我把它拿起来了’改为被动句就是‘它被我拿起来了’对吧?”
“……”
“降旗?你有在听吗?降旗?”赤司伸出手在降旗眼前晃了几下,又叫了好几声名字,降旗才反应过来。
“啊....啊?啊,抱歉!刚刚走神了实在是很抱歉,麻烦赤司君您再说一次。”
“你最近是有什么烦心事吗?我看你几乎一整个上午都在发呆愣神,而且,”赤司端坐着看着降旗,“怎么又用上敬称和敬语了?之前不是说了直接叫名字就可以了吗!”
“就直接叫您名字吗......?这样大概不太好吧?毕竟我跟赤司君您也并没有那么熟不是吗?以前不熟,现在不熟,将来也不会很熟的,我很明白这一点的。”
“你到底是在乱说些什么?还是说你就是想要告诉我这几个月来你都没有把我当成朋友来看待?”
“朋友?请问赤司君您需要这种物种吗?”降旗直视着赤司,一只手握成拳头,另一只手在桌下紧紧抓着裤子。他咄咄逼人的语气搞得赤司非常不爽。
“降旗光树。”
“呦赤司君您生气啦?啊呀我真是太过分了,居然惹赤司君您生气了?您现在是原来的您(俺赤)对吧?这么好脾气的您都被我惹生气了,可见我是有多么过分呐。”降旗光树一脸痞样,存心要气死赤司。
“......你能不能好好说话!”
“……”
“……要不就到此为止吧,就这样了。”降旗沉默了一会突然变得严肃起来。
“好。今天就先到这里结束,你回去好好处理你的事情,不要无缘无故就对别人乱发脾气。下周我希望你恢复正常。”
“不,我的意思是,就到此为止吧!以后可以不要再联系了。”
“……”(此处省略赤司君的内心活动,毕竟骂爹骂娘这种话不是赤司君会说的。)
“就这样吧,我先走了。”降旗随即以光速收拾好东西然后跑了。
赤司也是微笑着付了账单收拾好东西之后,才平静地离开咖啡厅。

匆匆忙忙离开的降旗光树火速狂奔回家,然后陷入无尽的懊悔中。
‘明明就决定了要好好珍惜剩下的时光,但却像个无理取闹的小孩一样冲不明所以的对方发了火。明明对方什么错都没有啊,他有他自己更好的未来。没有人可以借着喜欢的名义阻碍他。但是一想到自己无论怎么努力和眼前的人都有无限的距离,就完全没办法让自己继续若无其事地与对方相处。’

‘啊,果然还是要结束了!’

然而赤司因为平白无故被当成出气筒,现在他整个人都很不愉快。
但是不愉快也不能怎样啊,难不成还能冲到他们家找他然后把他叫出来打一顿吗??
等等为什么不可以?
啊不对不对啊这不可以的,再怎么样也不能打人。
不过他们家在哪来着?
啊果然还是好生气啊,到底是谁借他的胆敢跟我发脾气的啊?
还是冲过去打他一啊不行,我不能做那种事!
啊呀算了算了先完成今天的任务吧。

赤司从包里找到U盘,准备继续练习一下自己的听力和发音。
而插入U盘后,电脑显示的U盘名字却是叫做:

我觉得我超帅的

我觉得我超帅的????哈??这是...和降旗光树拿错U盘了?
赤司的不愉快度持续上升,一把拔下降旗光树的U盘就想丢掉!
‘不行我不能这样做!’
于是赤司忍住怒火,轻轻地把U盘放到桌上,平复了一下心情拿了本书来看。由于降旗光树之前十分的无理取闹,导致赤司甚至宁愿好几天没法换回U盘也不想主动去找他告诉他U盘拿错了。

而降旗光树并没有发现自己的U盘已经调包了,还继续沉迷于追不到赤司的悲伤中无法自拔......


****

降旗光树发现U盘拿错是在四天以后了。当他伤心欲绝地插入U盘后准备点开全是赤司图片的相册抚慰心灵的时候,U盘名大大的写着‘赤司征十郎’五个字。

等等赤司征十郎????难道自己已经痴汉到连自己的U盘都改名成他了?不对啊我没有印象啊?

噢所以是拿错U盘了?
呃啊好吧。接受力极强的降旗光树几乎是马上接受了现实同时点开了赤司的U盘......
然后开始浏览。

但是除了一堆的复习资料,还有一堆的课件内容,就只剩下一份全年级学生信息表了。
降旗光树对此表示失望。
默默拔出U盘后降旗光树又开始思考要怎么跟赤司换回U盘。等等那自己的U盘不就在对方那??等等不会吧?自己的U盘名叫啥来着?
我觉得我超帅的??
啊啊啊啊里面好像还有自己各种搜罗来的满满一个相册的赤司的照片??

‘噢我大概是玩完了’



17-01-28

再见

评论(1)
热度(16)
© 咸味汤豆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