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降only

三十年后的老番外

文/咸味汤豆腐

--------

“降旗爷爷,那您和赤司爷爷最后怎么样了?”
“当然是和平美满的大结局啦!”
“是这样啊!赤司爷爷等了您那么多年,都一直没有放弃,看来真是很爱您呐!”
“那当然!你赤司爷爷啊,他可是很爱我的!”
“话说,降旗爷爷您也很爱赤司爷爷吧?”
“——啊?”降旗别过头,“哎,都老夫老妻了说什么爱不爱的!”
“——那刚刚是谁说赤司爷爷很爱他的?”
“咳咳、小孩子知道什么!”
“降旗爷爷,赤司爷爷他有没有向你告白过啊?感觉赤司爷爷是个不太擅长表达的人?看起来也很严肃的样子,有说过喜欢你之类的话吗?”
“他哪里不会表达啦!”降旗又扭过头来很严肃地反驳他的说法:“你赤司爷爷啊,可是超会说情话的!”
“所以经常跟您说些情话咯?”
“是呀,动不动就‘光树,我好喜欢你’‘光树真可爱’‘光树真温柔’之类的!真是,哪里有用这些词来形容男人的啊!”降旗语气里还有些不好意思。
“噢噢噢!赤司爷爷原来还是个撩汉高手!那降旗爷爷你有向赤司爷爷表白过吗?”
“这个……”
“不会没有吧?”
“呃……”
“哇降旗爷爷你们相爱几十年了啊ヽ(‘⌒´メ)ノ!”
“那个……”
“降旗爷爷你真好意思!”
“去去去!小孩子懂什么!”
“好,我不懂啦!诶!赤司爷爷!”
降旗转头正看见赤司在(慢慢朝他走来,有些窘迫,也不知道他有没有听见刚刚的对话。
“走吧,回家了光树,车子停在外面了。”赤司停在降旗面前,朝小孩看了一眼,“你也快回家吧。”
“知道了,赤司爷爷。”
“走吧征十郎!”降旗光树拿起放在石桌上的外套,屁颠屁颠地跟着赤司走了。

‘果然降旗爷爷是个受吧!赤司爷爷一看就是腹黑攻的设定。’

车上。
“光树,你刚刚和他在聊些什么?”
“也、也没什么啦!就是讲一些我们以前的事情。”
“哦....管家,今天不回父亲家了。”

空气突然安静下来,降旗回忆了一下,自己似乎真的没有对征说过什么喜欢之类的——啊啊!怎么会没有呢??三四十年居然一句也没有??好像真的是没有啊——当时在一起的时候也很草率什么的——
啊好惆怅——怎么办啊该不会自己要直到死去都没跟征说过爱吧ヽ(‘⌒´メ)ノ——

“呃——征!那个——”
“那个——就是——”

“呼——我爱你征!”降旗光树好不容易说出来,屏住呼吸等着赤司的回答,结果空气又安静了——
降旗凑到赤司面前去看,发现对方不知道什么时候睡着了,心下一气,自己好不容易表个白他居然都不好好听着!降旗顺手把自己的外套盖在赤司身上,结果就在他把脸凑到和赤司仅剩下几毫米距离时赤司睁开了眼睛——
“啊啊啊啊!征你你你不是睡着了吗!”
“是睡着了,但是睡着时迷迷糊糊中好像梦见光树向我告白了,一高兴就醒过来了。”
“——”降旗光树抽了抽嘴角,这理由可棒了!
“哎呀,我真的还是蛮希望这个梦能够梦想成真呢!你说是吧,嗯?光树?”赤司笑着看着降旗光树的脸逐渐变得通红。
“————都老夫老妻了……”
“说什么爱不爱的?”赤司抢先一步说出了降旗想说的话,“你想这么说对吧,光树?”
“所以征你就是听见了啊!”
“听见什么?”
“就是那些话啊!你还装傻!”
“唉年纪大了耳朵不好了!我还真是没有听见呢。”
“好啦好啦!我爱你,我超级爱你的征!”
“感觉很勉强很敷衍啊,这要怎么办呢?”
“够了啊征!你得寸进尺!”
“哦?我可不像一些人让我等了好几个四年,哪怕在一起之后几十年了,也都没有跟我好好告白过呢,你说说谁比较得寸进尺啊,光树?”
“那你要怎么样啦!”
“怎么说也要深情一点认真一点吧?你从来没有向我告白过,我有时候都觉得你不喜欢我。”赤司严肃地看着降旗。
降旗以为赤司生气了,于是慌乱地向他解释着:“呜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嘴笨!何况我以前也没有和别人在一起过啊,哪像你那么会撩人!”
“这么说我还是你的初恋吗?”
“当然啊!这种事还要我来说吗!”降旗光樹用别扭的语气说着。
“——”赤司此时的内心已经爽到无法言明了。
“虽然我当时很傻,让你等了那么久,但是我爱你这件事,是早在我还不知道的情况下就发生了。我一直都没有认真喜欢过什么人,哪里会跟人告白嘛!”降旗忽然也委屈起来了。“你那么会撩人!还有那么多女生喜欢!你才是那个让人不安的人啊好吗!”
“不是的。”赤司依然严肃地看着降旗:
“你啊,降旗光树!”
“你也是我唯一爱的人。”
“///////////////////”

‘这件事不是心知肚明的吗,
 还、还说出来干嘛!’

****

凑征十郎老流氓!明明就是撩汉高手还反咬一口!

真•开车老司机:“一言不合就秀恩爱?我做错了什么要这么对我?喂?我是点亮了透明人技能了?”

----
“呜为什么你还不开车!”小番外质问老番外,“都三十年了!你说我小不能开车那你呢!”
老番外笑摸小番外的头,“你还是太嫩了啊!你以为我这么老还能开车吗?”

“所以就是有一万个理由拒绝开车咯?”
“是的(*'▽'*)”

----

看我们赤司爷爷和降旗爷爷老了还这么恩爱啊真是充满活力(微笑),话说我的打火机和火把准备好了吗?

-2016-08-15

评论
热度(35)
© 咸味汤豆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