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降only

关于那件事里的小番外

文/咸味汤豆腐

-源于我洗脑(洗头发)的时候想起来原来从我喜欢赤降并开始产粮已经要一年了(o´艸`)

-虽然过去很短,但是来日方长.




两个人都一致决定继续住在以前的屋子里,但是确实很久没住人了,有些东西早就坏了。于是赤司和降旗准备重新翻修一下。

叮咚----
“征十……呃……”降旗以为是外出买东西的赤司回来了,开了门出口叫了名字后才发现来人是那日和赤司不欢而散的女生。
“哼!厉害了哈,这么快就改口了?”女生有些霸道,直接绕过降旗走进屋子里。“可以,很强势哈!强的离谱!他都要搬来和你同居了!降旗光树你真的很厉害哈!”
“那个……我……他……”降旗光树觉得有些抱歉夺他人所爱了,可是又不知道该怎么表达内心的想法。
“你不用说,我都知道的。他爱你嘛,爱你爱了那么久,你也爱他了,你们两个现在就修成正果了,很好啊!我祝福你们百年好合!”女生伸出手摸着新换的家具,背对着降旗。
降旗一听这话更觉得愧疚了,以为女生真的悲伤到快昏厥了才说了违心的话。“对不起!但是我现在是真的爱着征十郎。”
“你以后要好好对他!哼!”
“我会的我会的!你没事吧……?”降旗光树刚想往女生那走去。
“之袄*1,你又在这里闹什么?”赤司的声音从门口传来,降旗转过身去看着赤司,“呃,征十郎她是……”
“光树,她又对你说了一些什么吗?”
“没什么的,他在祝福我们。”
“之袄你再胡闹的话就安排你回美国去。”
“呜你敢!你过河拆桥!你忘恩负义!”
“啊征别这样……她也是太喜欢你了……”
“她跟你说她喜欢我??”
“是……”
“她还跟你说了什么?”
此时赤司之袄正在企图溜走……
“她说祝福我们幸福什么的。”
“赤司之袄。”
“呃呵呵!”
“等等她姓赤司??”
“谁让你胡来的?”
“哥啊,我这也是一心想帮你挽回嫂子嘛!”
“等等她叫你‘哥’??”
“唉。”赤司放下手里的东西后说,“她叫赤司之袄,是我堂妹。”
“我???等等等等等等等一下!不对剧情不是这样的啊!我不知道你有个妹妹啊!”
“她从小和他父母生活在美国,去年才回来准备在这里上大学。”
“那我上次看到你和她……”
等等……让我回想一下上次的情况……
“上次?她是因为我向父亲提议把她送回美国而不高兴,在胡闹。”
“……”降旗光树眯着眼扭头看向赤司之袄。
“她啊,大学选的是表演专业。他们老师布置的期末考题就是让她演一个爱而不得的人。”
“……”
“她之前就动了拿我练手的心思,只不过一直没敢下手。”
“……”
“你看到的那次就是她在排戏。”
“……”
“诶嫂子你别生气哈!我我我我不是故意的!我其实也是想要刺激一下你嘛……”
“那黑子之前说的,你就快要和别人订婚了是怎么一回事,征十郎?”
“黑子这么说的?”
“你不知道啊征十郎?”
“要订婚的那个赤司是她啊。”赤司征十郎指了一下赤司之袄。“这群人真的是越来越敢随便乱来了,赤司之袄,又是你搞得鬼吧。”
“呃……我没有撒谎啊!我就是告诉黑子君说赤司要和别人订婚了啊,就在下个月这样。”赤司之袄装作无辜,“哥你是赤司,我也是赤司嘛嘿嘿嘿!”
“等你订完婚我就给你办理转学手续。”
“……啊啊啊啊不要啊哥哥哥哥!啊啊啊啊嫂子你帮我求求情啊!我这不是也算是有帮你们和好了吗!”赤司之袄抓住赤司征十郎的手臂企图撒娇,同时委屈地看着降旗光树。
“……”
“再任你胡闹下去还不知道你下一次又会做出什么来。”赤司征十郎顺着力把赤司之袄往门口带去,干净利落打开门。
“你你你你过分!”
“好了你该走了。”
“哼我会跟恶势力抗争到底的!” 赤司之袄松开抓着赤司征十郎的手,愤怒地站好整理着自己的衣服,心不甘情不愿地走了。

赤司关上门后走回屋子里。
“征,这样是不是不太好?”
“怎么了?”
“我说,她、呃就是赤司桑,当时有跟我说了一番话,那番话对我触动挺大的。她也不是在胡闹啦其实,至少她确实让我更清楚一些事情。”
“哦?清楚了什么事情?”赤司凑到降旗面前微微低着头看着降旗。
“就是一些事情而已!”降旗忙活起收拾东西。
“什么事情?”
“就是……”
“是什么?”
“就是关于那件事啊!”
“所以是什么事?”
“就是关于我爱你这件事情啦!”说完降旗光树就落荒而逃跑去厕所了。
而赤司站在一旁忍俊不禁。

‘还这么容易害羞,虽然是很可爱,但是以后还是要让他习惯的。’然而赤司嘴角勾起一个意味深长的笑。

降旗光树此刻则躲在厕所里不停喘气,努力平复自己的呼吸。





*1:起名废无数次哭晕在桌上,只是一个路人而已我觉得我没有用张三李四来称呼我真的是已经很棒了(滚开

-明天就满一个春秋辣,猴开心!(虽然今天发生了好多糟心的事)
-蓝后接下去要开学了(就是说要断更了(*'▽'*)
-TBC
-2016-08-23

评论(1)
热度(30)
© 咸味汤豆腐 | Powered by LOFTER